關於雅文 INTRODUCTION

  追求卓越品質,不斷創新求變,提供優質服務

雅文塑膠股份有限公司(YEA WEN PLASTIC CO., LTD) 創立於1972年,主營定位於塑膠模具設計研發/射出成型和零組件裝配的專業廠商。雅文多年來專注相關技術開發、模具製造,我們有專業的團隊、完整的生產線、優良的機器設備,為的就是要提供客戶最佳品質與最完善服務從而追求最大利潤。

本公司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,秉持著『顧客為尊、品質至上』經營理念,品質與服務深受各界肯定,並已通過ISO9001 /ISO14001等國際認証。

為達成供應鏈垂直整合、技術自主及提供客戶更好的服務,於2004年成立「雅薪鋼模股份有限公司YEA SEN STEEL MODEL CO., LTD」以便提供從模具開發、成品射出到組裝等一條龍完整服務,預計將使集團產品及服務更為全面化。在產業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為提供全球性服務,在泰國成立「國際泰達有限公司(INTER KAPPA)」,就近提供客戶相關的產品及技術服務。公司深信不斷創新求變為企業永續經營之道,專業模具及機構研發才能提供客戶全方位的服務。

發展歷程 Our History

1972

雅文塑膠成立於新北市新莊區,以專業塑膠射出成形起家。

1993

於泰國成立INTER KAPPA公司,開始海外投資佈局。

2001

增設加工部門,專門裝配電子零件。

2002

通過 IS09001/IS014001認證。

2003

評列為福華電子公司績優協力廠商。

2003

榮獲光寶科技公司供應商品質大會 優等獎。

2004

正式成立雅薪模具廠,為專業模具 設計製造廠。

2011

業務工程部門成立,以專業服務客戶。

2013

增加塑膠印刷設備,滿足客戶一條龍 服務。

2015

協助中國文化大學,辦理企業專訪活動。

2016

通過 ISO/TS 16949 / ENISO13485認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