塑膠成型

雅文擁有一支優秀的工程團隊,我們具備卓越的專業知識和經驗,對塑膠成型領域具有深 入的了解。並且熟悉不同的成型技術、材料特性和工藝流程,能夠根據客戶的需求提供最 佳的解決方案。

我們的工程團隊具有創新和問題解決的能力,能夠在面對挑戰時提供有效的解決方案。能 夠從設計到生產的各個階段中,識別潛在的問題並提出改進建議,以確保產品的品質和性 能。而在團隊中具有良好的團隊合作和溝通能力。我們與客戶密切合作,理解客戶的需求 並提供適切的建議。他們能夠與生產團隊、品質控制團隊和供應商合作,確保項目的順利 進行和高品質的成品。

雅文的工程團隊始終把品質放在首位,注重細節和精確度。遵循嚴格的品質控制流程,進 行嚴謹的檢測和測試,以確保產品符合客戶的規格和標準,並且受到了國際認可。

塑膠成型
塑膠成型 塑膠成型

服務流程

  1. 客戶需求 : 確認產品資訊,提供您完善的整合服務。
  2. 公司彙報 : 著重製程分析,縮短開發時程及提高良率。
  3. 估價談合 : 提供可行之方案與價格以供客戶參考。
  4. 客戶下單 : 確認訂單詳情,以進行後續生產作業。
  5. 開單排程 : 開立試模單,確認試模排程日期與時段。
  6. 模具製作 : 開模前確認(包含進料點、材料選用、排氣及表面處理…等)。
  7. 上機試模 : 備料完成於預計時間內試模檢驗。
  8. 量測確認 : 試模階段中的檢驗項目,確認產品尺寸、外觀是否符合規範。
  9. 產品後加工 : 確認產品是否需後加工(印刷、熱熔、埋釘…等)。
  10. 客戶確認簽樣 : 將試模成品與客戶確認標準以利後續生產。
  11. 產品承認 : 製作承認書,提供生產單位詳細的檢驗報告書與重點規範。
  12. 量產 : 依照客戶需求生產打樣。
  13. 品管檢驗 : 依照標準化檢驗規範從首件至末件嚴格把關,確保產品品質。
  14. 整裝出貨 : 將產品妥善包裝確保安全性並如期送達客戶端。
流程圖